与瑰

本命锤基,混欧美圈,漫威、hp、中土、神夏,初心福华,另磕德哈,随机磕官配

TRAVEL--Italy(7)

  里卡多带着一行人在歪歪扭扭的巷子里绕了许久,在一扇毫不起眼的门前停了下来。仔细听,里面还传出了震耳欲聋的音乐。

“这里可是我们这一带最有名的酒吧了!这是我们当地人才回来的天堂!”里卡多推开那扇大铁门,声音也不由地拔高了,“这里是另一个世界!”

“我去找朋友玩了,你们可以好好感受一下,什么时候想回去了记得手机call我,注意点时间,不要过十二点啊!”里卡多叮嘱了几句,便蹿入人群中不见了。

  Scarlett很快被人邀请去跳舞了,在一旁的Tom则绅士地邀请了Elizabeth跳一支华尔兹。

  两人旋进舞池,这是正放起了肖邦的圆舞曲。

  节奏的起落伴随着舞步的转移,如同一只展翅的金蝶。

  皆是受过上流社会教育的二人合舞,很快就吸引了酒吧里众人的目光。

“Tom你的华尔兹跳得很不错啊,以前学过?”Elizabeth问。

“小时候学过一点,后来演《猩红山峰》的时候又多练了一阵子。”Tom揽着Elizabeth的腰,顿了顿,又说“你的舞跳得也很好,不愧是Orson家族的公主。”

“我小时候可是被姐姐们押着学跳舞,今天算是派上用场了。”

  一曲终了,Tom回到了吧台边点了一杯马天尼瓦伦汀,便在人群里搜索起了Hemsworth的身影。

  很好找,那个高大的金发身影在如潮的人群中依旧显眼。

  他正在和一位高挑的黑发女子聊着天。

  上帝,她还有一双很漂亮的绿眸。

  Tom移开目光,又点了一大瓶威士忌,让自己在酒精的催化下渐渐迷失于这片五光十色的梦境。

   Benedict正与酒吧的应侍生闲聊着,他们谈到了意大利的酒文化和饮食习俗,还学会了几句地道的意大利语。

  Scarlett刚坐下来没喝几口血腥玛丽就又被人拉去跳舞了。

  Downey自己点了一杯伏尔加河,便顺手递给小TH一杯激情海岸。

“激情海岸的味道也太甜了,这比较适合女孩子吧。”小TH看了看手中的酒,嘟囔道,他把酒递给一旁的Elizabeth,自己又点了一瓶龙舌兰,“鸡尾酒酒精含量太低了,喝着不爽。”

“我是为你好,”Downey语重心长地说,“小孩子还是不要喝太多酒,明天还要早起。”

  Evans看着远一点的地方,在乱晃的彩色灯光下,一对男性情侣正嘴对嘴渡着酒,他皱了皱眉,拿起面前玻璃桌上的亚历山大抿了一口。

  一旁的Sebastian看了看他的反应,有些突兀地问“你反感这些啊?不愧是Cap。”他喝光了手里的新加坡司令来掩饰着自己的一些情绪。

“不是......只是他们这样在大庭广众下不太好吧。”

“这里是双性恋酒吧——我进来的时候看到门口的标志了,你是不是觉得两个男的这样怎么说都很奇怪?”

  一秒秒怪异的沉默,Sebastian的心就随着无声一秒秒死寂。

“不。”Evans犹豫一下,还是小声地说。

“什么?你——不觉得恶心么......”Seb又确认似的问了一句,“如果我说我自己是双性恋呢......你难道不会想逃离吗?有时候连我都厌恶自己的性向——”

“没事的,我不在乎。”Evans把Sebastian搂紧怀里,“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pal.”

  Sebastian拿起桌上的亚历山大喝了一口,”或许吧——亚历山大的味道太甜一点了,还是曼哈顿好喝......”

  窗外街上的灯点起来了。

  夜还很长呐。

  今晚,定是属于那些离乡流浪的,旅人的狂欢。

---------------------------------

里面很多名词都是鸡尾酒的名字,你们可以去查一下,都是我根据人设分配的酒。。。

塞包是常去酒吧的,所以酒量比较好,喜欢喝辛辣一点的酒。

(亚历山大是最受女性欢迎的鸡尾酒之一,它的味道很甜美,常被用来象征爱情的甜蜜,非常适合情侣和夫妻共同饮用。)

萝卜的伏尔加河口感酸甜且具有刺激肠胃的作用

被小荷兰嫌弃的激情海岸被誉为世界十大经典鸡尾酒之一。因在调制中加入了鲜橙、蔓越莓等果汁,口味较为柔和,所以不少女性都很喜欢,后来奥妹喝得很开心。

抖森的马天尼瓦伦汀被认为是鸡尾酒中的最佳杰作,因此被誉为是“鸡尾酒之王”,顾名思义,这款酒是专为约会的情人打造的,口感绵厚且有甘味,杯盏一般也推荐身线妖娆的款型。

寡姐的血腥玛丽色泽鲜红,甜、酸、苦、辣四味俱全,富有刺激性,这款酒在地下酒吧非常流行,称为"喝不醉的蕃茄汁"。(非常性感的口感)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