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瑰

本命锤基,混欧美圈,漫威、hp、中土、神夏,初心福华,另磕德哈,随机磕官配

TRAVEL--Italy(8)

这章有一点点肉渣,希望lofter好人一生平安不要屏蔽我,我真的不会做链

---------------------------------

  十一点半的时候,Scarlett拉着里卡多找到了众人。

  Tom早已醉得不成样子,也不知道他是喝了多少酒。

  Hemsworth把他的手架在肩上,连拖带拉地把他带回了49号公寓。

  Tom回去一路上还说了不少胡话,都与Hemsworth有关,幸亏他是嘟嘟囔囔,走在他们旁边的Elizabeth没怎么听清。

  Sebastian也没好到哪儿去,他在草草灌掉了Evans的亚历山大后,又干了龙舌兰,两瓶下去,也只能在Evans的帮助下勉强踉跄着认清地上的路。

  Tom一向对自己很自律,在一起四年,就是复联三的杀青夜,他也没把自己灌醉过。

  当然,Tom也承认过,自己酒品不好,所以不常喝酒,也不敢喝多。

  回到房间,Tom凭着仅存的意识认出面前的人是Hemsworth,便毫不顾忌地亲了上去,顺带着解掉了对方的领带。

  Hemsworth顺势将他压在了门上,顺手锁上了门,便吻上了Tom泛粉的喉结。

“唔——今天晚上要小点声,不然会吵到......”Tom享受着属于Hemsworth的爱意,轻吟了一声“明天还要早起——”

“知道了......你闭嘴吧。”

“啧,”Tom浅笑了一声,“我闭嘴了你怎么进来啊。”

  随后他还真乖乖地闭上了嘴,承受了来自爱人的一次次冲撞。

  Scarlett在十二点多的时候才回房去睡觉。

  路过Tom和Chris的房间,她敏感地听到了一些足以让她这个老司机都脸红的声音。

  毋庸置疑,她很清楚这是什么。

  她当然会在第二天祝福他们。

  只是今天晚上,除了楼上的三人之外,恐怕其他人都睡不上安稳觉了。

  当然,把爱人吃抹干净了的Hemsworth先生也不能算。

---------------------------------

不知道为什么一写到床戏抖森我就ooc把他写骚了😂见谅

我发现我写那段的时候用得最多的字是“顺”,康起来写他们这段我的心情就是顺,可能是因为在脑子里脑补太多次了???

寡姐:我经历了什么

奥妹小虫卷福:我经历了什么

(想知道他们都听到了什么的请关注以及小红心蟹蟹)

其实我一直觉得抖森很A啊,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才演出了洛基的神o气质

海森其实AA辣我觉得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