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瑰

本命锤基,混欧美圈,漫威、hp、中土、神夏,初心福华,另磕德哈,随机磕官配

TRAVEL--Italy(10)

昨天有点事情没有更新,今天这章会长一点作为补偿❤️

---------------------------------

  Scarlett在早餐时间把Tom和Hemsworth的恋情对Downey他们三人说了。

  Downey和Sebastian都表示在意料之中,只有Evans一个人觉得不可思议。

“Tom!你和Chris在一起四年了!?”Evans甚至失手打翻了一个碟子。

  主要是因为Sebastian昨天才和他提了关于同性恋的事儿,今天Tom和Chris就官宣,还真有点让他不适应。

“Well,不管怎样,我都要祝福你们。”   

  两位正主只是默默地吃着煎蛋,Tom也向大家承诺以后会订隔音效果更好的房子。

“还有防震效果也要好。”Sebastian咕哝道。

“这里旁边就是罗马古城的遗迹,我们等会儿先去那里。”Tom翻了一下手机里的备忘录,“我昨天预定好了票的,但估计还是要排会儿队。”

  门外传来了敲门声,是里卡多。

“你们休息得怎么样?母亲让我来看看你们,有什么问题现在可以提。”里卡多先是问了好,然后说。

“请问斗兽场一般什么时候开?”Tom见来人是里卡多,走上前去问。

“现在这个时候都是8:30开,下午5:00就关门了。冬天嘛,意大利人都是比较喜欢偷懒的。”里卡多说,“你们现在过去时间刚刚好。”

“对了里卡多,昨天你为什么带我们去双性恋酒吧啊?”Sebastian问。

“啊?哦,这个啊,意大利同性恋是半合法的,所以基本所有酒吧都会带有双性恋酒吧的标志。”里卡多解释道,“你们反感这些吗,抱歉,是我考虑不周到了些——”

“没有没有,”Evans忙说,“他只是好奇问问罢了。”

“这样啊,那就好,那你们玩得开心,我先下去了。”里卡多说到。

“八点一刻了,我们差不多该出发了。”Tom看了一眼表,说。

  Tom在去斗兽场的路上简单给众人介绍了斗兽场的来历。

“古罗马斗兽场是由罗马皇帝Vespasian于公元72年正式命名。皇帝及贵族和富有的公民常在那里观看角斗士和野兽的搏斗,这座斗兽场也就因此享有盛名。”

“好残忍,”Scarlett嫌弃地说,“崇尚暴力难道是人类的天性吗?”

  Benedict沉默片刻说:“虽然用途并不光彩,但这座建筑实在是杰作。”

  这样说着,众人走过一个转角,那座矗立在罗马市湍急人流中的半圆形剧场就在他们面前显出了峥嵘。

“太美了,古罗马的艺术简直无与伦比!”Downey由衷地赞叹。

  两千年人类历史的杰作,欢迎着远道而来的尊贵客人。

  Tom说,“你们去那边排队吧,我和Chris去取票,等会儿电话联系。”

  小TH看着远处长长的队伍,不由叹了口气,“队伍好长啊!”

“安静点kid,在你面前的可是古罗马帝国留下的珍宝!”Downey拍了拍小TH的肩,严肃地说,“好好感受,你现在就身处于那个黄金时代。”

  Tom笑了笑,对小TH说,“春天已经是意大利游客很少的时候了,要知足啊。”

  说罢,他便拽着Hemsworth的手挤进了汹涌人潮中不见了。

  Elizabeth一边排队一边细细欣赏着这座高大的建筑,她细心地发现竞技场三层支撑的柱子都不太一样,却又不同的美感,她对身边正在拍照的Scarlett说:“你看那些柱子是不是都不太一样?我看不太清楚,你帮我瞧瞧是不是?”

  Scarlett听了她说的话,把自己刚拍好的照片放大,“真的哎!我查一下为什么这些柱子长得不一样。”

  她正欲Google一下,就听到旁边一个导游的声音传来,“古罗马斗兽场也以它精美的柱层结构著称,第一层是多立克式柱,第二层是爱奥尼亚式柱,第三层是柯林斯式柱,这也是古罗马以及文艺复兴时期最常见的三种柱式......”

  Scarlett听着觉得有趣,便把这个有趣的小常识发到了twitter上。

#多立克式柱、爱奥尼亚式柱、柯林斯式柱?古罗马斗兽场知多少#

  Tom这边,与Hemsworth取了票准备去排队的地方找Scarlett他们,路上也遇到了一行游客,出于兴趣,他们驻足停了一会儿导游的讲解。

“传说维斯帕先皇帝将斗兽场建在这里,是为了哀悼早逝的同性恋人帕克里特,愿他的魂灵与罗马诸神同存......”

  Hemsworth听到这笑了,拉过Tom的手,“你可没说这段啊darling。”

  Tom撇了撇嘴,“这本来就是野史啊,可信度又不高——再说了,是‘传说中’,现实里的Vespasian是个可憎的暴君,可不是什么痴情的君王。”

“也是,他可不是Thor Odinson,对吗?“Hemsworth笑着说。

  Tom也笑了,”当然,Thor是这个世界上最贤明、优秀的君王。”

“他也是这个世界上最痴情的君主——Loki的离去让他之后3500年的神生都失去了光芒。”

“Thor生来就应该是万丈光芒的王,”Tom有些失神地望着阳光下Hemsworth的眉眼,“他的成王之路,枯骨满地。”

  Hemsworth看着她这副样子,知道他是在为Loki哀悼,他轻声对Tom说:“Thor摘星揽月、耗尽半生只将一人殡葬,而我,比他幸运。”

  Tom仰起头,笑了,“是啊,我也比Loki幸运。”

  说罢,他柔软的唇覆住了Hemsworth未曾吐出的话语,金色的阳光终是照耀在了他们身上。

---------------------------------

我真的不认这个锤基的结局啊啊啊艹

我觉得a3其实还可以接受,a4的锤我是真的接受不了

如果雷神4是和jane复合那我真的杀死狗漫威了

私心锤基tag了,抱歉

a4真的杀我,锤基盾冬铁虫盾铁女孩当场去世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