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瑰

本命锤基,混欧美圈,漫威、hp、中土、神夏,初心福华,另磕德哈,随机磕官配

给糖豆先生的爱意

今天在Elena的说说上看到了她对富贵皇权的一些想法,然后在b站上找到了一个抖森前几年一些甜甜的采访啊,角色花絮啊之类剪在一起的抖三岁甜甜的混剪,在赞叹自己爱的男人是这么优秀的同时,看到后来一边看一边开始心里堵着难受起来。已经记不太清是什么时候粉上的他,也许是看雷神一的时候注意到了那个想要博得自己家人肯定的那个洛基,也许是空皇冠里饰演王子的他满足了我对于王子这个名词的幻想,也许是我为了看卷福演的战马而注意到了那个在本尼身后不离不弃的上校……粉他其实可以用一句很大众的话形容: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他的颜值已经可以说惊鸿一面了,而他在雷神三部曲中对邪神洛基的刻画也让我爱上了这个角色甚至是漫威宇宙,从而粉上现在的本命cp锤基。他毕业于剑桥大学,曾在哈罗中学就读,会说六国语言,是莎士比亚的“脑残粉”……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他吸引我的理由吧。更加深入地了解他,他英国绅士特有的气质和那一口迷死人不偿命的纯正英式英语,与他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的软萌和纯情更给人一种莫名可爱的对比吧。最近这几年他其实也成熟了很多,很少能看到他在采访中和海总开怀大笑或者卖萌卖腐的场面了,不得不说他长大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这些年他也经历了与霉霉不算成功的恋爱,当时作为一个霉粉和森粉的我其实是很纠结的。说实话我觉得他们俩个并不合适吧,而且作为一个森粉其实看不大惯很多霉霉的脑残粉到处说霉霉前男友哪哪都不好霉霉甩了他们是霸气什么的……当时与霉霉的恋爱对抖森的影响其实还蛮大的,包括现在他的一部分黑粉还是因为他和霉的前男女朋友关系所以才黑他的。后来他们选择分手,我其实认为森做的没错,两个人恋爱观念不和分手也很正常的,从此也对霉霉粉转路人了。很多霉粉表示抖森是想借霉霉的名气走红,因此抖森现在的黑粉也比较多,我觉得真正优秀的人不会去在意这些,他依然在逆境中前行。他还是这么谦逊,有礼,温柔而且博学。但是看着原本快乐无忧的小王子忽然在时间的沉淀中变得稳重严肃,其实是很心疼的。前几天的温网他和卷福一起出席,好像让我看到了曾经的那个他,那个软萌又成熟的英国绅士正在向我走来。 有人说他空有外表没有演技,没关系,证明给他看;有人说他为人处事太过圆滑,没关系,做你的英国绅士;有人说你的学霸只是人设,没关系,告诉他们学霸并不仅仅是学历,还有平时生活中为人处事的教养和气质。一眨眼四年了大概,自己也在慢慢成熟,很多话不知道怎么说,只是想谢谢能遇到这样一个人。缺点也没有关系,谈恋爱也没有关系,虽然不是没有在意过,知道没有完美的人存在,还是惊叹于这个笑起来整个世界都在闪闪发光的天使啊。现实中再多纷纷扰扰看到他一笑就感觉这个世界依旧那么美好,发现自己从未停止爱他,熬过寒冷彻骨的夜晚,明日的天空依旧明亮得如你眼眸。致我心中永远的汤姆希德勒斯顿。当你容颜老去灵魂未变,我依旧会爱你如初。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