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瑰

本命锤基,混欧美圈,漫威、hp、中土、神夏,初心福华,另磕德哈,随机磕官配

TRAVEL--Italy(12)

“我还和Seb打赌第一个注意到我们的会是Robert的粉丝呢,没想到是Thorki和Tom的粉。”Evans不可思议地说,“cp粉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

  Scarlett翻了个白眼,“你是不知道Tom的粉丝在全球有多可怕!我和Mark上次去俄罗斯,结果Tom一个女粉直接混上了我们的车然后给了Mark一张Tom的肖像画让他转交给Tom!Mark差点把她轰出去!还挺漂亮一金发姑娘呢,结果被Tom迷得不行——”

“哈哈哈哈哈......”Evans笑得差点从栏杆边上摔出去。

“Tom的一个笑就可以爆掉Tumblr好嘛,”Elizabeth说道,“你是没见过cp粉的实力——你应该多去Tumblr一下你自己的,你会发现好多新玩意儿!要知道你和Sebastian的cp粉可没比Tom和Hemsworth的弱多少哦~”

  Evans有些奇怪地看着Tom听到Tumblr后脸上无法掩饰的恐惧,问道;“Tom,你怎么了?”

  Tom无奈地摇了摇头,“cp粉的脑洞是无法超越的——两年前我在Tumblr上搜了自己一次,发现他们甚至解读出了Loki会跳钢管舞这项技能只为让我——啊呸,Loki在和Thor上床的时候有更好的柔韧性......”

  Evans脸上的疑惑瞬间转化成了恐惧,“什么?后来呢......”

“后来?”Tom苦笑了一下,“Hemsworth建议我去学钢管舞,他说他想解锁一些他们描述出来的姿势——”

  Scarlett和Elizabeth望着Tom脸上的生无可恋都笑了起来,“Hemsworth你也太狠了吧,那里面有些姿势都难度可不小啊,看着爽,做起来可不容易。”

  Elizabeth接着说,“Tom,你要谅解一下他们啊,毕竟连你和Benedict的英国邻居组他们也嗑得很欢哦~”

  一旁的Benedict僵了僵,感受到了Hemsworth投来的目光,“得了,别扯上我好嘛,Tumblr上我只看过我和Martin的,Tom有主了好吗。”

  Scarlett对Hemsworth说,“兄弟,你放宽心啦,网友们实在是太喜欢Tom了,连Tom和他的小灰鞋都已经成了热门,你就别斤斤计较啦!”

  Hemsworth瞬间觉得Tom脚上的小灰鞋也变得扎眼了起来。

  笑得几乎躺倒的Evans绝对想不到作为美队,他和盾牌的cp也已经在Tumblr上点击量过了十万。

  当然,宣称自己只看过福华同人的Benedict在看斗奇同人时也笑得非常开心。

---------------------------------

抖森:喂喂喂,我不是对外是腐国第一直男🐴,为什么锤基这么黄啊喂!

(锤基的确漫威黄暴担当无疑了)

桃总:笑容逐渐消失......

寡姐奥妹:嘿嘿嘿锤基大旗扛起来!这圈子里我也是产黄粮的太太呢~

今日份互动问题:你们觉得桃总在Tumblr上打开新世界大门之后会怎么样呢~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