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瑰

本命锤基,混欧美圈,漫威、hp、中土、神夏,初心福华,另磕德哈,随机磕官配

TRAVEL--Italy(11)

  队伍虽然很长,但其实很快就排到了。

  进到斗兽场内部,精巧的机关和构造再一次令一行人惊叹不已。

  Scarlett和Elizabeth凹出各种造型来拍出一张令人满意的照片,这时的她们,就是旅行途中普通的爱美的女孩。

  大伙走走拍拍了一阵子,Scarlett提出要给Tom和Hemsworth照张相纪念一下。Elizabeth也在一旁兴奋地怂恿着,弄得Tom都有些不好意思。

  在Scarlett按下快门的那个瞬间,原本站得规规矩矩的Hemsworth突然侧身在Tom唇边印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oh god!”Elizabeth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后又仰头大笑起来,“Scarlett,我们肯定是世界上的cp党里最成功的了!”

  Scarlett看着自己手机里那张色彩惊艳得无可挑剔的照片,也笑了,“天哪这张照片我要收藏,我自己结婚的时候都没这么高兴过。”

  这时,Elizabeth身旁正走过的一个黑发女孩突然捂着嘴尖叫起来:“Tom!天啊,我看到了活的Hiddleston!我看到Chris Hemsworth亲了他!”

  看来是认出了Tom和Hemsworth。

  Scarlett赶紧拉了那姑娘一把,“hi 别叫得那么大声亲爱的。”

“Scarlett!”那姑娘的叫声就要再一次从嗓子眼里冒出来了,Elizabeth赶紧捂上她的嘴,“嘘!很高兴见到你。”

  最后的结局是那姑娘在不可思议下高高兴兴地拿走了Tom和Hemsworth的签名,并一再兴奋地表示她是一名锤基海森女孩。

“天哪,我今天过得和做梦一样!感谢上帝。”那女孩脚步虚浮地飘走了,Scarlett觉得她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没在做梦。

“我觉得那些心灵受到伤害的锤基女孩可以受到抚慰了。”Elizabeth喃喃道,“海森也太甜了——对了,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公开啊?”

  Tom愣了愣,“暂时没有这个想法。”

“你们公开了记得一定要用我这张照片哦!”Scarlett晃了晃手机,“这就是你们的定情照了!”

  Hemsworth听了这话,只是笑着看了看Tom。

  两千年的古竞技场遗迹,也不及你笑容的一分风情。

---------------------------------

2.4小穿搭(罗马)

寡姐:正红色长裙(到小腿)+白色平底凉鞋+潘多拉闪亮方形开口镯+潘多拉心之所向项链+潘多拉粉色穆拉诺琉璃落叶耳环

奥妹:Chanel白T+牛仔短裤+薄荷绿坡跟鞋+施华洛世奇sunshine项链+施华洛世奇月畔之愿耳坠+宝格丽DIVAS'DREAM手链(红色)

Downey和小Tom都穿了黑T

---------------------------------

今日小互动:如果你们是那个妹子的话会是什么反应呢?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