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瑰

本命锤基,混欧美圈,漫威、hp、中土、神夏,初心福华,另磕德哈,随机磕官配

TRAVEL--Italy(9)

我觉得好神奇,昨天就那么点肉渣喜欢的人就。。。翻倍?

人食色性也啊,其实我觉得我7写得更用心一点。。。

话不多说了,开始今天的bb

---------------------------------

  Hemsworth六点半就醒了,窗外的阳光直直地透过帘间的缝隙照进来。

  他尽可能小声地下床,穿好衣服后,为身边还在熟睡的英国男人拢紧了窗帘,又帮他设好手机上七点十五分的闹钟,便出门去了客厅。

  Scarlett和Elizabeth已经起床了,她们正在厨房里捣鼓着早餐。

  看到来人,Scarlett侧身在Elizabeth耳边说了什么,听了她的话,Elizabeth点了点头,把手里正煎着鸡蛋的煎锅递给Scarlett,又冲了冲手,便出了厨房,示意Hemsworth过来。

“你和Tom什么时候在一起的?”Elizabeth悄声问。

  Hemsworth倒是很坦然,他摊了摊手,“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知道的,不过——四年了。你们反感吗?”

  Elizabeth瞪大了眼睛,“反感?当然不啦!我和Scarlett还悄悄yy过你们两个来着......只是没想到而已。”

  Scarlett从厨房里探出脑袋,补充道;“但是求你们在性生活上可以节制一点吗,我和Elizabeth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我的眼圈都黑了!今天还要去斗兽场,拍照片都不好看了啊!”

  Elizabeth耸了耸肩说,“我猜Beny和小Tom也没睡好——你们发出的声音太大了,就像地震了一样......”

  Hemsworth无奈地说:“可能不行哎......我和他在昨天之前已经一个月没见了,我一直跟复联的剧组在美国宣传,他一直呆在英国......”

  Benedict这时也来到了客厅,他瞥了一眼Hemsworth,“这也不是你和Tom扰民的理由——如果你们真要做,麻烦把Tom的嘴堵上。”

“Beny!”Elizabeth尖叫了一声,“你怎么知道......”

“Tom很早以前就告诉我了——而且我就算之前不知道,经历昨晚以后我还察觉不出来?我敢打包票,小Tom都知道昨晚是怎么回事。”

“所以昨晚发出这么大声响的是Tom和Chris?”小TH也从房间里探出头来,有些惊讶地说“天呐,你们做了一个晚上!Chris,你也太......”小TH的耳朵红了一点,但还是执意把话说完,“Tom,他......还好么......”

  Scarlett笑了起来,“如果是这样,我对这四年Tom的睡眠质量深感怀疑。他是怎么做到每天早上七点起来赶到片场拍戏的?”

“Scarlett!我闻到了煎蛋快要糊的味道!你再说下去我们就没有早饭了,瓦伦蒂娜可没给你准备这么多鸡蛋!”Tom站在房间门口朝着客厅喊,“如果真的关心我的话就说话声音小一点吧多谢了。”

“Tom你居然这么早就醒了?”Elizabeth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习惯了。”Tom走到客厅,“昨天晚上那次其实还好。”

  所有人都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Hemsworth,Elizabeth正在翻煎蛋的手也顿了顿,鸡蛋差点从锅铲上滑下来。

“我去叫Downey他们,”Benedict起身,语气里带着羡慕,“他们昨天肯定睡得很好。”

---------------------------------

有一个很有趣的点:奥妹和寡姐关注的是震动;卷福关注的是Tom的叫。床;小荷兰关注的是时长(盒盒盒盒盒)

你们猜小荷兰没说完的对海总的评价是什么?(评论里回复猜测)

盒盒盒盒住一楼的众人昨天晚上都很哀怨

希望小红心和蓝色推荐哦~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